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创新优秀课程范例:思想道德与法治”教学午餐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12 18:14:19来源:2024-03-12 18:14:19作者:阅读:

3月12日,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罗璇老师在教七楼501教室开展了题为“教学创新优秀课程范例:思想道德与法治”的教学午餐会。各学院近40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罗璇以人生三问为开篇,巧妙地将“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三个环节融为一体,打造了一场生动且内涵丰富的“树立崇高人生目标”课堂教学。随后,她结合个人参加教学竞赛的经历,从教学设计、课件准备、对镜练习和心理调适等方面,为参会教师分享了参加教学竞赛的经验。活动最后,罗璇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对学校教师提升自身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罗璇,河南省教学标兵曾荣获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比武”活动教学展示一等奖、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及2023年信阳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文科组一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