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创新优秀课程范例:温度检测”教学午餐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05 15:28:42来源:2024-03-05 15:28:42作者:阅读:

3月5日,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张昆副教授在教七楼501教室开展了题为“教学创新优秀课程范例:温度检测”的教学午餐会。各学院3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昆首先以体温测量为切入点,巧妙地将概念解析、性能分析、仿真实验和应用拓展四个部分融为一体,深入浅出地再现了一场 “温度检测”课堂教学。随后,他以本节课为例,从教学理念、课程设计、课程实施、特殊创新和改革成效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教学创新的内涵和价值。活动最后,张昆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对激发学校教师投身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张昆,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曾荣获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华东赛区二等奖、2023年信阳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理科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