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好一门课的意义和三种设计” 教学午餐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9-12 18:21:44来源:2023-09-12 18:21:44作者:阅读:

9月12日,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教师教育学院方勤华教授在教七楼501教室开展了题为“上好一门课的意义和三种设计”的教学午餐会。各学院3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方勤华首先阐述了教学对国家人才培养和教师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须要经过长期实践、不断积累和改进。随后,她详细论述了教学大纲设计、课堂教学设计和课程评价设计在上好一门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向大家推荐了丰富的教学资源。活动最后,方勤华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此次活动对于促进我校青年教师重视各个教学环节,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方勤华,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常年从事数学课程与教学论、教师教育方向研究,曾任全国数学教育研究会理事,河南省数学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曾荣获第四届、第六届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