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的探索与思考” 教学午餐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06-08 11:03:45来源:2023-06-08 11:03:45作者:阅读:

6月6日,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化学化工学院大学化学教研室主任朱建君博士在教七楼501教室开展了题为“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的教学午餐会。各学院3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建君首先介绍了混合式教学的特点,并指出充分发挥线上、线下教学的优势对于混合式教学的顺利实施至关重要。随后,她分享了自己负责的省级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无机化学》的建设经验。活动最后,朱建君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此次活动对促进本校教师教学模式转型升级,实现多种教学模式优势互补具有重要意义。

朱建君,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化学化工学院大学化学教研室主任,信阳师范学院第四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河南省线上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曾荣获河南省第四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