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如何做好网上教学管理与过程性考核评价”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20-04-29 17:12:11来源:2020-04-29 17:12:11作者:阅读:

 4月28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中央民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林旺教授,做题为“如何做好网上教学管理与过程性考核评价”在线直播。各学院、部(中心)近400人在线观看直播。

 首先,林旺从网上教学管理中资源开放控制的过程、如何管理课程及教师与学生入手,详细介绍三部分之间的关系。随后,他就考核评价的特点,指出多元化过程性评价对于教师进行教学考核评价具有重要作用。接着,他介绍题库的组成和作用,强调题库管理的便捷性和重要性。期间,他阐述考试管理和作业管理含义,并演示操作如何设置考试和作业。最后,他就相关问题做细致解答。

 林旺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操作性强,对我校教师做好网上教学管理和过程性考核评价,促进网上教学质量的提升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