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举办

时间:2019-12-23 11:08:42来源:2019-12-23 11:08:42作者:阅读:

 12月19日中午,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国际交流与国际化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5位来自韩国汉阳大学的教授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何英干主持。

 研讨会主要围绕新时期高校国际交流与国际化人才培养、我校师生如何通过合作项目留学汉阳大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何英干副院长就目前国教院的国际交流与项目学生的外语教学和专业课程建设等问题与韩国教授交换了意见,同时介绍了我校学生出国留学方面的相关优惠政策和规定。汉阳大学分子生命科学专业金晓骏(HyoJoon Kim)教授和土木工程专业安镕翰(YongHan Ann)教授分别介绍了两个专业的国际化办学目标和人才培养情况,我校青年教师也就相关专业问题与韩国教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分享了学术前沿相关研究成果。

 韩国汉阳大学创建于1939年,该校在2019年最新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列150名。自2013年两校合作办学以来每年定期选派专业教授来我校授课,输送优质先进的教育资源,国教院也每年遴选项目学生留学汉阳大学。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更加深了双方在国际交流与人才培养方面的了解,同时也是对我校近年来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