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5项成果获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2018-09-05 11:21:16来源:2018-09-05 11:21:16作者:刘波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我校5项项目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获奖数量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自全省实施教师教育课程改革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深化教师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教师培养质量,在创新教师教育理念、优化课程结构、改革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式和手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获奖的项目,是我校教师教育领域经过多年努力探索获得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教育课程改革取得的进展和成就。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进一步加强教学研究,深入实践,着力解决教师教育课程与教学改革以及教师教育领域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我校教师教育改革和创新做出新的贡献。

本年度,在各校做好校级教学成果奖励的基础上, 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省教育厅确定61项成果获省级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0项,二等奖4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