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信息预告(16)

时间:2019-06-11 08:40:51来源:2019-06-11 08:40:51作者:刘波阅读:

活动主题:如何打造信息时代的金课

主  讲  人:王竹立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15:00

活动地点:艺术楼报告厅

活动方式: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参加人员:各单位主管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员、精品在线课程负责人、学科教学论教师,“双导师制”校内指导教师,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卓越教师实验班,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等

主讲人简介

       王竹立,中山大学教育技术学者、创新教育专家、教师发展中心专职培训专家,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新建构主义理论创立者。著有《碎片与重构:互联网思维重塑大教育》、《碎片与重构2:面向智能时代的学习》、《你没听过的创新思维课》第1、2版、《学习与创新:互联网时代如何做教师》和首届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创新思维训练》等。被称为“我国富有原创性思考的教育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