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度教师培训计划的通知

时间:2019-05-05 18:02:20来源:2019-05-05 18:02:20作者:张河函阅读:

各教学单位: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根据《信阳师范学院教师培训暂行办法》(信院字【2012】49号)《信阳师范学院教师出国(境)留学实施办法(试行)》(信院字【2014】138号)精神,现将报送2019年度教师培训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符合《信阳师范学院教师培训暂行办法》《信阳师范学院教师出国(境)留学实施办法(试行)》的在岗在编教师。

二、报送时间

2019年5月31日 

三、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在制订年度培训计划和选派培训人员时,要充分考虑学科建设需要、教师学历结构现状、师资队伍年龄和学缘结构,做到有的放矢,按需培养;要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加大对青年教师培训的支持力度;要在不影响本单位正常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作出合理安排。

 2.要强化计划培养意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审核各教学单位上报的培训计划,报学校审批,并将学校批准的2019年度教师培训计划通知各教学单位。凡未列入培训计划者,教务处将不予办理与培训相关的任何手续。 

3.要加强外出培训教师的管理,及时了解参训教师的学习状况,督促参训教师按时完成培训任务。

4.拟申请参加培训的教师要把个人业务发展与单位需要有机结合,合理选择培训单位、培训方式以及研究方向。  

5.请各教学单位将《2019年度教师培训计划汇总表》(附件1)及申请人填写的《信阳师范学院教师培训申请表》(附件2)于5月31日18:00前报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培训部,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529408018@qq.com,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地点:综合办公楼224

联 系 人:张河函

联系电话:6393870

 

附件: 1.2019年度教师培训计划汇总表

            2.信阳师范学院教师培训申请表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