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和“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推荐会

时间:2020-08-26 10:45:31来源:2020-08-26 10:45:31作者:阅读:

8月25日晚,我校2020年度“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和“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推荐会在综合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校长李俊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副校长余本海主持。

 余本海介绍了我校2020年度“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和“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申报情况、申报人信息及遴选条件。与会评委认真审阅了申报人的推荐材料,并结合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和“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入选条件进行了评议,最终确定王娟老师为我校2020年度中原教学名师(本科高校)候选人,沈文慧、牛继强两位老师为我校2020年度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

 李俊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中原英才计划”评选活动是省委、省政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河南考察指示精神,打造人才强省的重要战略部署,对于加快我省高层次人才脱颖而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我校始终重视人才工作,采取各种得力措施,培养和造就了一批“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学校创建大别山区域综合性大学奠定了坚实基础。他要求广大教师扎实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精神,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深入开展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希望本次获推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个人荣誉与学校发展相结合,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团队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学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