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课程思政·精彩一课’讲课大赛赛前指导”顺利开展

时间:2019-12-19 13:27:29来源:2019-12-19 13:27:29作者:阅读:

 12月18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山东工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现波,在教七楼501为“课程思政·精彩一课”讲课大赛参赛教师做赛前指导,教务处相关人员与10名参赛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现波首先认真听取了参赛教师每人25分钟的现场教学,并对我校扎实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过程进行总结,归纳每门课程中运用的思政元素,指出其优缺点,并给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吴现波就教师们在实施“课程思政”过程中的困难点,以及如何根据课程目标、教学内容等教学要素,寻找“课程思政”切入点,并有效进行“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问题,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

 活动中,吴现波给予参赛教师深入细致的指导,使得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进一步提升我校“课程思政”建设质量有着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