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舒刚教授解读《2016中国最好大学排名》

时间:2016-03-16 10:23:00来源:2016-03-16 10:23:00作者:阅读:

3月15日下午,舒刚教授作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解读《2016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和我校排名情况。教务处、发规处、校团委、校史办和部分教学单位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舒刚教授首先分析了河南省高校综合排名上榜情况和排名位置;然后通过分项指标和相关数据详细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在全国和省内各个单项的排名情况,同时分析了我校在省内综合排名变动情况,目前各单项具有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最后,舒刚教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要想提高我校在省内及全国的排名位置,重点要提高科研水平和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要实现这一目标,人才队伍建设是关键。校党委、行政已充分认识到我校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制定了行之有效的人才引进计划,相信不远的将来,我校在省内、国内的排名必将有一个较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