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教师的选择与发展”午餐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7-03-28 07:37:59来源:2017-03-28 07:37:59作者:教学研究部阅读:

 

3月24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学午餐会,邀请我校郭立场副教授作了题为“就业指导教师的选择与发展”的报告。来自学校各学院与职能部门的30余位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郭立场结合自己多年就业指导的工作经验,剖析了学生在就业方面的困惑与问题,明确了就业指导教师的任务与责任。他认为,当前大学生就业难的社会现状给教师就业指导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就业指导教师只有在工作上发扬“安、精、专”的精神,即安下心来,全身心投入;熟悉相关就业政策和工作流程,精益求精;专心致志地做好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才能更好地解决学生在就业方面的困惑和问题。

最后,郭立场分享了自己从事就业指导工作的心得与体会,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活动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