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的通知

时间:2020-07-07 16:58:51来源:2020-07-07 16:58:51作者:刘波阅读: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全面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7月14日至15日

二、培训地点

教科楼301

三、培训人员

各教学单位遴选2名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并于7月8日18:00前将本单位参训人员汇总表电子版发至jfzx@xynu.edu.cn。

四、有关要求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要认真遴选参加培训人员,明确提升基层教学组织人员管理能力和水平的专业化,加强基层教学组织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是提高学校一线教学管理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任务,对新时期高校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内涵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端正态度,严明纪律。参加培训的教师要按时签到,不得迟到、早退;为增强学习效果,专家授课期间,要认真听讲,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附件:1.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人员汇总表

   2.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培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