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信息预告(1)

时间:2020-01-02 15:09:39来源:2020-01-02 15:09:39作者:阅读:

活动主题: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工作坊

主  讲 人:魏红

活动时间:2020年1月4日-5日

活动地点:教七楼501

活动形式:名师工作坊

主办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参加人员:2019年新入职教师代表

主讲人简介:

 魏红,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教授,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加拿大布鲁克大学教育创新中心访问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长期从事高等教育评估和高校教师专业发展的研究和实践管理工作,在《高等教育研究》、《中国高等教育》、《心理发展与教育》等杂志发表30余篇专业学术论文,其中多篇论文的引用率高于100、最高引用率达176篇。多次获得北京市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16年分别获得ISW、FDW和TDW国际证书,并获得开展ISW(教学技能工作坊)的“引导员”资格、FDW(引导员技能工作坊)的“培训师”资格以及TDW(培训师发展工作坊)的“培训者”资格。至今已为中国高校培养3名FDW培训师和60多名ISW引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