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信息预告(34)

时间:2019-11-05 11:10:24来源:2019-11-05 11:10:24作者:阅读:

活动主题:中期学生反馈(MSF)的流程与方法

主  持 人:王力娟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8日(周五)15:00

活动地点:教七楼501

活动方式: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参加人员: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咨询专家

主持人简介:

 王力娟,上海交通大学副研究员,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十三五”规划教育学项目1项,主持省部级教育科学规划重点项目1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SSCI、ESCI、CSSCI期刊论文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在SSCI刊源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中报告的《中小学教师状态焦虑》量表被美国心理学会的PsycTESTS收录。研究方向为教师焦虑、教学学术和学生责任意识培养。曾为学生开设过多门心理学相关课程,包括学习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咨询心理学、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学校心理辅导等。在教师培训、教学咨询和教学学术研究方面专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