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用科研的思维做教研——浅谈教改项目与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教学午餐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3-11-15 14:28:33来源:2023-11-15 14:28:33作者:阅读:

11月14日,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蕊教授在教七楼501教室开展了题为“用科研的思维做教研——浅谈教改项目与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的教学午餐会。各学院5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蕊首先从主旨、特性、路径、要求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教研与科研的区别和联系。随后,她通过具体实例,对教改项目选题和申报书撰写技巧进行了深入剖析。活动最后,李蕊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此次活动对学校教师深入理解教育教学改革的意义,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创新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蕊,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学校第三批青年骨干教师、第四届十佳教师。曾荣获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教师、河南省教学名师及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授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