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学设计及常见误区”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21-11-09 11:41:22来源:2021-11-09 11:41:22作者:冯硕阅读:

       11月5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冯一兵副教授在教7楼501教室举办了题为“教学设计及常见误区”的专题讲座。各学院40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冯一兵首先解读了教学设计的内涵、作用、结构和内容等然后阐明了教案、说课与教学设计的关系及相关要求最后分析了教学设计中常见的误区和存在的问题。互动环节他结合自身多年教学设计经验和体会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本次活动为我校教师更好地开展教学设计和说课技能提升提供了明确思路和有益借鉴。

       冯一兵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全国教育硕士优秀指导教师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等。